"i'll like a drop of rainwater refracting light...
and a dash of illumination across the endless dark too."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原来因宿命而开始的爱情往往都显得特别浪漫。

原来 真的不难被感动。

原来电视连续剧包含了许多人生的哲学和道理,期望和梦想,看了真能体会不少。

原来只要每个人把自己人生所有精彩的部分都剪辑拼凑,都会窜成一部部故事情节高潮迭起的电视剧,扣人心弦。

原来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大部分都含有不符合逻辑和失去自我的特征。

原来女人在感情里的武器就是情感,男人的则是逻辑和计谋。

原本就不会有人知道下辈子,下一世,生生世世和永远的承诺是否会被遵守,但人们总是听不腻,只要当时说出来时是真心的,都会被感动而相信。

原来两人抓得再紧的手也会有松开的一天。

原来两人再辛苦撑下去的感情也不一定会有完美的据点,但放弃了双方也不一定会幸福。

原来越辛苦走来的爱情越会让人珍惜,越多阻碍的爱情越令人感动。

原来分开并不是很难,只要别有爱和回忆的成分在里头, 因为回忆可以很甜,也可以很可怕。

原来放不下爱情和对爱情执着,只有在双方都彼此相爱的情况下才会幸福,若是一方抓紧,另一方拼命逃,两方都不会快乐。

原来电视剧的故事会让人落泪是因为情结,主角的勇敢和伤痛都唤起了点点滴滴的回忆。

原来松开了的手也能再握紧,只要彼此还爱对方。


原来《豪杰春香》我还真挺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