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like a drop of rainwater refracting light...
and a dash of illumination across the endless dark too."

Friday, January 2, 2009


满园玫瑰我以为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却狠狠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麽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难免看错

望着天空爱是风活在童话里头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会一直寂寞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於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想遇见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请你等等我
擦干眼泪一个人漂流在这宇宙
小王子说爱一定开在某个角落
不想相爱的人那麽多
我会幸福吗在什麽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