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like a drop of rainwater refracting light...
and a dash of illumination across the endless dark too."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好像缺了一块 再拼不回来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来 其实你都还在
蓝色悲哀 流过我的静脉
我不要爱我不要爱 可是我离不开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会爱你不会爱 你只爱接受爱
眼睛睁不开 看不到未来 也哭不出来

被时间活埋 从盛开到腐坏然后爱
从洁白到苍白 从苍白到尘埃
我想离开我想离开 可是我还期待
 
假面的告白 对自己不坦白
你不会爱你不会爱 你害怕接受爱
把两手张开 抓不到未来
抓不到未来 有你的未来

好像碎了一块 再补不回来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来 其实你都还在
浓的悲哀 化不开